政协中方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作者:两会政协组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1-06 点击数:412

1月6日,政协中方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中方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加快中方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献计出力。

d8238ccade04430684682bbb52fdbb36.png

下午2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姜耀文,张家铣,张喜松,陈红利,谭平景,王燕,蔡长佳,陈书玲,张小明,唐敏,夏隆友,陈勇。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潘存金,袁文明,梁芊,向付和,高源江,蒋正平,刘湘晖及部分老领导。

中方县政协主席谭平景向大会作第五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政协的有力指导和中共中方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实施“三个率先”、“两极一圈”战略,协商议政增合力,强化监督促落实,建言献策当参谋,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具体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聚焦民生工程,开展精准帮扶;积极议政建言,服务改革发展;强化大局意识,维护和谐稳定;坚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县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中方县委的领导下,以率先全面融入“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为目标,奋力助推实施“两极一圈”战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用心聚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着力促进社会和谐、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为加快中方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大会由中方县政协副主席蔡长佳主持,中方县政协副主席夏隆友作了政协中方县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委员汤建军、杨圣章、周时宇、周利平作了参政议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