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中方县委员会关于面向全县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启事

作者:中方县政府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数:3881
 

中方县社会各界人士:

   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政协全体会议或者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后,交承办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为做好2017年政协提案征集工作,县政协提案委从即日起面向全县征集提案线索,欢迎踊跃参与,为助推中方发展献计出力。
    一 、征集内容和要求:紧紧围绕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事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带普遍性和倾向性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征集到的线索进行整理归纳,形成提案选题,供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委会和广大委员提案选题、调研和撰写时参考。
    二、征集方式:以书面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信函请寄:中方县迎松路19号县政协楼210室,县政协提案委传真:0745-2923876电子邮箱:zfzxbgs2009@163、com。
    三、征集时间: 2016年11月5日起至12月20日止。
    四、注意事项:
1.所反映内容要客观真实,提供的线索要“一事一案”,内容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有题目、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所提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反映个人问题或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等方面的问题不属于提案线索,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3.请提供线索的单位和群众留下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和地址以便你们沟通联系,为形成提案打好基础。
4.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此次征集不退稿,也不回复,敬请谅解。
5.提供提案线索请注明“县政协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

 

                                                        中方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6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