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习十九大 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

作者:李琪 周喜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363

11月20日,中方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 “学习十九大、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上着重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就党章修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围绕这两个方面进行讨论。

与会党员认为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在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方面,专门提及了法治保障,而法治保障是司法行政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能,结合党章新的更高的要求,与会党员发言紧扣司法行政系统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表态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责任和义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正直正派、诚实守信、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