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司法局贯彻落实省市县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杨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422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10月10日上午,中方县司法局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了省市县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传达贯彻了该项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国甫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苟同志结合会议精神,就我县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时期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二是要高度重视,按省、市、县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的党风促进政风,进一步营造中方司法行政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对上级安排的巡察工作要积极支持、密切协作,力争巡察工作开展有序。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此次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作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